通知公告
新闻来源:华威学院    发布时间:2015-02-12

一、招生对象: 

初一至高一在读及初三毕业生。高三、高中毕业的学生错过了去国外读高中的机会,可以选择我院学习半年至一年的ESL国际课程,入读美国公立社区学院。十多年的办学经验告诉我们,到美、加读大学,最好先选择社区大学,前两年在小班制(约30人)的社区大学里,有很多机会参与社会能力锻炼。两年修满60学分,有目的地选择适合自己的顶尖大学获学士学位;费用低,前两年的社区大学要比直接进入综合性大学要节省人民币20万元。

二、招生人数:

每班10人,共30人,随时预约报名测试,额满为止。

三、招生条件: 

测试入学,约家长和学生面谈。

四、项目优势: 

①小班制每班10人以内,师生比例1:5左右,让学生充分理解和掌握国际高中课程;

②国内外共同完成高中,使学生融入到真正的国际环境中,具备了国际化思维方式和行为意识;

③高中阶段积累了国际人脉资源和社会资源,为将来申请国外大学及就业提供了保障;

④帮助学生做好长远的留学与就业规划,让中国学生充分了解了外国学生高中阶段的人生规划,这对将来成为国际化优秀人才起到了关键作用;

⑤拥有雄厚的中、外教的师资力量,我院与山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师、青岛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联合办学,实现了三校师资共享。口语实行纯外教授课,外教为美国ESL专职教师。所用的教材均为美国ESL专职教师推荐的原版美国教材。

⑥教学中始终贯穿国际社会技能实践,培养学生的综合社会应用能力。学院开设了游泳、高尔夫、西餐制作等社会实践和体育活动,以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

⑦ESL对接课程可免去SSAT考试。对接美国中学课程分为7个进行模块:外教综合口语课、ESL知识结构课程、美国社会学、全球一体化教学课程、计算机应用、行为意识学习与培养、数理化转换课程。ESL对接课程有针对性地从口语、听力、词汇、语法、阅读、写作等方面提供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学生学习成绩达到标准,可免除SSAT考试,直接入读美国高中,并确保学生的英语水平完全适应美国当地高中教学,与当地师生进行无障碍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