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校联盟在线同步课堂
新闻来源:华威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2

下载.png

弗吉谷军事学院(学校)

Valley Forge Military Academy

学校简介

弗吉谷军事学院学校)1928年建校,是一所军事性的培训性质的教育机构,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韦恩地区。该校的办学宗旨是充分挖掘学生的潜能,通过向学生灌输领导思想、发展个性、提高自身能力等方式来使他们成为体格健全、品质优秀的军事性人才。弗吉谷军事学院共提供两种形式的教育,即只招收男性的中学后教育和男女兼收的两年制可转学分制教育。中学后教育主要针对那些没有完成高中学业的学生,而可转学分制教育主要用来提供大学教育,通过两年的学习,可以直接升入相应的四年制大学继续深造,获得学士学位。同时还对英语非母语国家的学生开设语言教育课程。学校占地100英亩,环境非常漂亮,是宾州最好的军事学校。

 

下载 (3).png 

强势专业

哲学

专科

历史学(1个)

政府/历史

理学(2个)

生命科学、历史科学

教育学(1个)

工程学预科

管理学(1个)

工商管理

工学(1个)

工程学预科

法学(2个)

政府/历史人文科学、刑事司法

教学理念

该校提供初中到大学二年级课程的军事化管理学校,虽然大多数毕业生都不从军,他们也都能得益于学校的教育经历。精神和体格上的严格要求,团结活动和领导能力的培养都让学生格外优秀。

课程设置

ELS课程:学校为国际生提供ESL语言课程,学生可以得到ESL导师辅导,同时学校也开展ESL夏季课程。
基础课程:英语,数学,历史,自然科学,体育,卫生保健,领导能力和管理培训课程。
荣誉课程:ScienceMathematicsSocial StudiesWorld LanguageEnglish

体育活动

Baseball

棒球

Basketball

篮球

Cross-Country

耐力跑

Equestrian

马术

Fencing

击剑

Football

橄榄球

Golf

高尔夫球

Judo

柔道

Lacrosse

长曲棍球

Rifle

步枪


Rugby

英式橄榄球

Soccer

足球

Softball

垒球

Swimming

游泳

Tennis

网球

Track and Field

田径

Volleyball

排球

Water Polo

水球

Weightlifting

举重

Wrestling

摔跤

Radio Station

广播电台

Sororities

联谊会

Student Newspaper

学生报社

Symphony Orchestra

交响乐团

Television Station

电视台

Yearbook

年鉴

下载 (2).png 

课外活动

Campus Ministries

校园部委

Choral Groups

合唱团

Concert Band

音乐会乐队

Dance Activity

舞蹈活动

Drama/Theater

戏剧/剧场

Film Society

电影协会

Fraternities

联谊会

Government or Political Activity

政府或政治活动

International Student Organization

国际学生组织

Jazz Band

爵士乐队

Literary Magazine

文学杂志

Marching Band

军乐队

下载 (1).png 

 

荣誉行为准则

一个军校学生不会说谎、欺骗、偷窃,也不会容忍那些这样做的人。荣誉行为准则渗透学员生活的方方面面。军团就是卫士

关心行为

为了应对COVID-19大流行,联邦政府颁布了《护理法案》第18004(a)(1)条,其中向Valley Forge军事学院拨款共计385,652美元。根据基金分配的规定,各院校须将该拨款的50%发放给符合下列具体条件的学生。弗吉谷军事学院将向学生发放的拨款总额为192,826美元。在此政策实施后,50%的学生可通过G5领取。50%的学校拨款;这笔总额为192 826美元的款项将在以后收到,用于业务费用。

下载.png 

网络安全认证项目

Valley Forge军事学院的网络安全证书已经被美国国家安全局和国土安全部认可为网络防御两年制学院(CAE2Y)的卓越学术中心,这使我们成为宾夕法尼亚州唯一的两年制大学,也是唯一拥有该称号的高级军事学院。该证书课程为学员和学生在信息安全领域的高需求职业做准备。完成课程后,学生将得到广泛的职业指导和就业咨询,以帮助他们找到最好的就业机会。

我们的认证项目通过利用国家网络安全教育倡议(NICE)通过一系列的四门课程,为快速变化的网络安全领域提供专业知识。这些课程可以在我们的任何两年课程中学习,也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证书。如果只修读证书,学生可在一年内完成一连串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