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新闻来源:华威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4

学院简介   

 华威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位于中国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始于2004年,是经中国山东省教育厅备案,青岛市教育局批准的高等国际教育学院。

    华威国际教育学院拥有独立的高等教育办学资质,聘请外国专家资质及接受海外留学生资质。办学以来培养国际留学生及交流学生上万人次,在社会上取得了良好的办学信誉,实现了办学零投诉。被授予“青岛市教育系统诚信先进单位”、“国家文明窗口单位”、“最有影响力的中国和外方学校”、“教育先进集体及规范化学校”等荣誉称号。全球化国际教育办学16年、实现了教育无纠纷及零投诉。

    华威学院“以人为本、诚信办学”,与海内外大学、中学及国际教育机构开展广泛地交流及合作办学。借鉴发达国家先进办学模式和管理经验,融合了海外院校教育理念与课程设计优势,创造了独特的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突出国际性、时代性和实用性,依托青岛各大学及海外院校雄厚的教育资源,引进国际先进的教学设施、全新的原版教材,引进和培养中外教师队伍。

    学院自办学以来对全日制学生采取半军事化管理,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并配备良好的住宿设施。实行小班制、个性化教学。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习惯和创新思维能力,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实践活动,提高学生团队合作和组织领导能力等综合素质。

华威学院注重科技创新,组织海内外院士专家团队研发智能教育数据学科与专业教育数据评测系统,拥有海内外专利,并出版了学科与专业选修指南,为当前中学及大学的教育改革、生涯发展提供了科学依据。目前,华威联手华艺、海外研究机构拥有复制性软资产达到近10亿元,为今后的教育科技创新发展奠基良好基础。同时,学院与世界优秀教育生涯发展品牌合作,联合开发课程,配合中国生涯教育改革,全面启动生涯国际认证,培养更多老师具备国际生涯规划师认证。

学院引进海外优质课程,注重优质大学的合作与发展,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让他们在国际教育的舞台上实现梦想。

    在新的教育改革形式下,华威国际教育学院与世界高端技术机构、海外优质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全资控股公司中石大教育合作,并广泛与教育部门、大学、中学开展合作,以教育科技创新,高端办学国际化发展为办学宗旨,培养全球化人才。

 


 

20180411180413861.jpg


学院海归博士团队参加江苏、浙江、上海长三角侨梦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