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来源:华威学院    发布时间:2015-02-12

    2015年青岛一中与青岛华威学院赴美教育考察团一行30人将于2月20日(正月初二)上午8点从青岛流亭机场出发,飞往美国洛杉矶。

    此次行程为期两个星期,学生们将在一中老师的带领下参观美国大学并走进美国高中课堂,与美国学生、老师面对面交流,共同参加多种多样的社团活动和实践课,深度感受美国多元文化的教育模式和课堂氛围。美国中学引导式的教学模式,以培养学生社会能力为目的,激发学生在课堂上的勇于发言参与讨论的积极性,培养学生创造性的学习兴趣和团队领袖意识。学习期间,学生寄宿在学校的教师或学生家庭中,周末安排学生进行文化探访,体验美国多样的社会文化及生活习惯。

    通过这种短期教育,借助国际文化教育平台,让学生了解美国多元化国际水准的教育,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动力,掌握国际化中学、大学和未来职业发展三者之间的关系,从而达到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感的目的。

    赴美考察团将于3月5日返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