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来源:华威学院    发布时间:2015-02-11

2015年2月9日,青岛华威学院2014年度年终总结会议在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隆重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成员有学院院长封玲女士,各位董事会成员及所以员工。行政部封卫主任主持了此次会议。会议对2014年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评价总结,并对2015年的工作做出了战略规划部署。

    会上封院长就2014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并对2015年的工作做了战略部署。封院长指出,2014年是华威学院厚积薄发的一年,我们不仅要充分利用在实践中积累总结的经验资源,加快学院文化发展脚步,不仅是提高学院项目,更是要打响学院形象。封院长强调,一个优秀的学院需要有良好的学院文化,我们不仅要制定学院文化,更是要落实渗透执行学院文化,提高员工的归属感与公司荣誉感,以此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做到上下齐心。

    会议指出,在未来的一年工作中,学院要坚持“以人为本,诚信办学”的办学理念,着力重点发展学院与徐州高级中学合作的中美合作项目,让国际对外汉语、未来职业发展测试、评判性思维、美国数学建模等项目全面嫁接到中国市场,为中国的学生提供一个优越的、先进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模式。同时,所有的员工也要时刻准备着,为学院的宏伟目标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