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新闻来源:华威学院    发布时间:2019-02-11

英国是世界上最为知名的留学国家之一,很多留学生都将英国当作自己梦想中的教育圣殿,认为接受过英国高等教育将是自己在竞争中最为有利武器,那么英国留学究竟以什么吸引了这么多广大的海外留学生呢?

 
【英国留学的教育优势】
     英国的教育世界闻名,它不但拥有悠久的历史和超人的质量,也有良好的声誉和严格的标准。英国学校的文凭不仅含金量高、受到国际公认,其居民的平均工资水平在世界上也是数一数二的。
【英国留学的政策优势】
    英国政府在近年来一直大力气发展自己的留学产业,海外教育俨然成为了英国最为重要的产业之一,特别是英国的签证政策,做到了为留学行业放行。这使得很多无法获得美国,加拿大留学签证的留学申请人转而来到了英国进修。
【英国留学的学校优势】
    英国拥有90多所大学,其中包括了牛津、剑桥、曼彻斯特大学等倍受国际瞩目的超级名牌大学,可以说留学生在申请英国大学时,有着比到其他国家更为广泛的选择空间,也更容易接受到优质的教育。此外,英国学校的专业覆盖面也很广,拥有有14000多个专业、学位数量则达到了37000多个。
【英国留学的时间优势】
    英国学校所颁发的学历文凭,其优势不仅受世界认可度高,更重要的是,留学生获得英国的学士学位只需要3年时间,而获得英国的硕士学位只需要1年的时间。这意味着更少的学费、更早的工作,从本质上增大了性价比。
【英国留学的打工优势】
    英国政府规定,留学生在校期间可以无需通过特别申请就能自由外出打工,但上课期间打工时间不能超过每周20小时,只有在节假日的时间可以全职打工。留学生如果是携带父母或配偶一起在英国生活的话,则父母和配偶也可以无限打工。
【英国留学的环境优势】
    英国的自然风光秀丽、城市环境整洁,中世纪流传下来的欧洲小镇古朴而优雅,在那里生活是一件相当令人向往的事。此外,英国的社会治安非常好,英国的警察是世界上唯一不佩戴枪支巡逻的警察。
【英国留学的文化优势】
    英国的历史非常悠久,同时又是现代工业文明的发源地。在这个国家中的每一个城市里,你都能看到现代和传统之间奇妙的和谐。英国的艺术和文化历史辉煌而灿烂,全国的博物馆、美术馆、歌剧院数不胜数,很多文化和艺术设施都拥有着百年以上的历史,让人留恋忘返。
【英国留学的语言优势】
    英国是英语的发源地,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英语能像英国的英语一样纯正。留学生在到英国留学期间,除了可以学到专业知识外,更有机会学到英国纯正的英语。
【英国留学的入学优势】
    英国留学的申请条件非常宽松,留学生只要达到高中二年级以上的水平都可以提出申请,并可以直接进入大学的语言和预科学习,且大专生还可以申请插读本科课程或直接申请研究生课程。
【英国留学的福利优势】
    英国是一个福利型国家,社会公民都享受国家的高保障福利。英国政府也将享受社会福利的权利赋予了海外留学生。留学生在英国可以享受免费医疗、免费网络和交通、购物、娱乐上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