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校联盟在线同步课堂
新闻来源:华威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2

下载.png     

伊利亚特学院(学校)

Elite Preparatory  Academy

美国伊利亚特私立国际中学 ELITE PREPARATORY ACADEMY)是一所美国政府批准成立的正规私立国际中学,拥有美国移民局许可证,可核发国际学生I-20,招收1-12年级的国际

留学生,同时也接收转学。

学校位于美国东部新泽西州萨默塞特郡,距离普林斯顿大学30分钟的车程,距 离 纽 约 市 4 0 分 钟 的 车 程,每 天 都 有郊 际 火 车 直 通 纽 约 曼 哈 顿 市 区,闹 中取静,交通和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下载2.png 

学生宿舍为独立社区内小区。2015年新建多栋别墅宿舍,每栋超过3000平方尺,内部均配备学习区,餐厅,厨房,洗衣房。宿舍小区有篮球场、户外休闲区,露天游泳池。宿舍划分单人间和多人间, 舒适整洁。老师舍监24小时全程管理,保证学生的安全。学生宿舍配有校车,每天按时接送学生上下学。从宿舍步行到火车站20分钟,火车可直接通往飞机场或者曼哈顿市区,交通十分安全便利。

 下载1.png

 

伊利亚特私立国际中学与普林斯顿大学、斯坦福大学、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纽约大学等世界名校都有合作,学校定期邀请和安排名校大学教授来学校面试和讲学,增进学生对美国大学的了解,提前为大学申请做规划。

学校欢迎国际学生,可办理入学手续,核发学生签证I-20,快速评估原学校GPA,对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学校提供奖学金。对于原来学习成绩不够理想GPA比较低的学生, 学校教学采用小班制,师生比例1:4。坚持以人为本,坚持严格的学术态度,灵活的教学方法,给学生提供再次努力向上的机会和基础,有针对性的提供个性化辅导,扭转GPA的下滑趋势,增强学生的学习兴趣和自信心

 下载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