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来源:华威学院    发布时间:2015-02-22

2015年青岛一中与青岛华威学院赴美教育考察团一行于美国时间20日早上8:30分安全抵达洛杉矶,从今天开始了他们为期14天的美国之旅。华威学院会记录下他们在美国每一天的精彩生活。

第一日

抵达美国洛杉矶,参观中学并于当地时间晚上入住到各自的寄宿家庭。

第二日

Universal Studios Holywood参观游玩

第四日

同学们走进美国课堂-与美国学生和老师面对面的接触,深入课堂,勇于发言并积极表现自己,展现多姿的风采。

 

第五日

迪斯尼游乐园一日游--迪斯尼是世界儿童的殿堂,学生们来到梦寐以求的乐园,各个无比兴奋,流连忘返!

第七日

赴美游学考察的同学参加毕业典礼,颁发了毕业证书并于老师拍照留念。在典礼上我们的同学用英语演讲了自己的感受,让人感觉到年轻真好! 

第九日

游学营一行于早上八点离开洛杉矶,乘坐旅游巴士前往旧金山,开启了为期一个星期的旧金山之旅。沿途风光无限好!

第十日

到达旧金山,参观斯坦福大学、Internel、和苹果总部。

---斯坦福大学

---Internel

---苹果总部

第十一日

学生们参观了旧金山市政中心,金门大桥,九曲花街,美国公立学校排名第一的伯克利大学,世界博览会艺术中心,中午在渔人码头吃的午餐,晚上在一家中餐馆吃的中餐。

第十四日

游学营一行二十余人于今日返程抵达家乡青岛。这为期半个月的海外经历让学生们获益良多。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是眼睛看到的美景,而是收获了知识和见识,他们的内心从未像今天这般如此的强大和自信。这一路下来也让孩子们清楚了以后要走的路的方向和人生的目标,为他们将来去美国读书工作以至移民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他们将来成为国际化人才铺平了道路。祝福孩子们!你们的前途一片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