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培训认证
新闻来源:华威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13

快讯:

   NBCC/CCE国际生涯规划师认证即将进入中石大华威学院,共同与国际品牌认证机构开发适合于中国本土化的国际规划师认证课程。

   欢迎教育部门、政府人力资源部门以及社会基层学校及大学参与我们的课程研发过程,以便培养适合于中国国情的国际生涯规划师,更好地指导在校学生及就业人才的生涯发展。

什么是GCDF?

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Global career Development Facilitator),目前是全世界最重要的职业生涯认证体系,于1997年由美国:

咨询师认证管理委员会(National Board for Certified Counselors,NBCC)   

{认证与教育中心}(Center for credentialing and Education CCE)、

{美国职业发展协会}(the National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NCDA)

{美国职业信息整合委员会}(National Occupational Information Committee,NOICC)

合作创立,致力于培养专注在职发展、职业生涯规划和职业咨询领域的专业人员。当您拥有此国际性专业证书的同时,也代表这您已具备世界级标准的知识与水平,以及最先进的职业生涯规划流程与方法。

该组织是国际上最有权威的生涯认证机构。其培训课程必须经过CCE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