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预科课程
新闻来源:华威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2

韩国湖南大学1978年建立,位于光州广域市,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综合性重点大学,校训是“自主、自省、奉仕”,教育目标是培养“有教养、有人格魅力、自主、专业的未来型人才"。学历得到国际上的广泛承认,也是中国教育部承认的国外大学之一。拥有优秀的教师队伍及最新最完备的教育设施,有舒适的教育环境,是一所不断寻求发展的名校。韩国湖南大学与世界13个国家的93所大学结成友好姊妹学校,互通友谊、不断交流,是外国留学生理想的大学。

为了培养引导知识性社会的高素质人才,2011年韩国湖南大学树立了”展望2020“的远大目标,实现”以学生为本、感动教育A+“大学,拥有最理想的教育环境和最完备的教育系统,把学生培养成国家化的优秀人才,并努力挤身于”教育10大名校“的行列。

在2001年韩国大学综合评估(包括教育、研究、服务保障、师资、教学设施、财力等六项)中,被评为“全国最优秀大学”,其中IT学科更跻身于“韩国政府重点建设学科”之列。2004年,在韩国政府“资助地方性大学强化改革评估”中,韩国湖南大学有5个课题、12个学科被纳入“政府5年重点发展计划”.获得韩国政府252亿5千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亿元)的资金支持。

2005到2017年大学多次被韩国教育部评为优质大学,政府投资在大学建立智能4D体检馆,提供韩国中小学生参观/体验/动能科技展览和学习。学校建有国际留学生宿舍,设施一流,配套齐全:独立卫生间,洗衣机,中央空调和网络系统,条件和环境在全韩国超水平。

韩国湖南大学共有4所研究生院,分别是产业经营研究生院、一般研究生院、教育研究生院、福祉行政研究生院。在研究生院中设有硕士课程和博士课程,其中学校共有40个硕士学位授予权,共有11个博士学位授予权,有着较为雄厚的科研实力,丰厚的科研成果和成熟的科研队伍。

研究生留学优势:

1、研究生毕业便于找工作,工作选择余地较本科提高50%。

2、经营系大学教授100%精通汉语,学生保证出勤率100%可以毕业。

3、留学费用低,学费约6万/年,并体验韩国文化生活。

4、课程设计合理,学生毕业后职业发展方向明确。

5、国家政策不断提高回归待遇,回国人员享受多种补贴。

6、暑期勤工兼学可以弥补一年留学费用。

7、教育部给予研究生学历学位认证。

招生计划:60名

韩国湖南大学荣誉:

Ø 2012年韩国湖南大学被教育部评为产业界重点大学建筑施工最优大学

Ø 2014年韩国湖南大学6个产业团被韩国教育部选定为地方大学特性化产业

Ø 2015年韩国湖南大学被选为教育部大学构造改革评价优秀大学

Ø 2016年韩国湖南大学被选定为教育部产业连结教育活性化(PRIME黄金产业)创造基础先锋大学,从2016年起3年共将获得政府6000亿韩元的支援

Ø 2017年被教育部选定为社会适应型产学协力先到大学培养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