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学位课程
新闻来源:华威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2

匹兹堡州立大学(PSU)是一所综合大学,成立于1903年,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的大学,拥有四个学院及26个学系。大学位于堪称“大学城”的匹兹堡城(Pittsburg)内,位于美国中部堪萨斯州(Kansas)东南部城市内,是四个(Kansas, Missouri, Arkansas及Oklahoma)州的中心地点,也是教育文化的中心 师资优良,人才济济,担任各种重要协会之会员。如:美国院校教师会会员,美国院校会员,美国大学女子会员,美国教育议会会员,东南方亚洲高等学府研习协会会员等。

学生社团很多,有学术性,体育性,服务性,联谊性等,全校共有百种以上。 学术方面如:制造工程师协会,汽车协会,商业,教育,生物会等。社团每年或每学期都会有固定的活动,如:举办展览会、参观工厂、户外郊游等等。学校图书馆是联邦政府指定主要资讯站,政府主要的公告公文都会寄到本馆;本馆有近十年的文献、各种科技新书、工商百科书及各类报刊杂志等;而全馆设计精细,设有许多看书修习的空间,空调舒适。馆内电脑设备齐全,并设有电脑室,学生可以透过网络收集相关信息。此外,各系也设有电脑室,供全校师生使用。

为何选择匹兹堡州立大学?

具有美国及全球影响力的区域性大学

成立于1903年的州立大学

始于1922年的多元文化国际学生社群

美国最实惠的大学之一

占地630英亩——安全而美丽的校园,拥有81栋主要建筑

国家认可的教育计划,包括AACSB、HLC及ABET

多项STEM教育计划

有机会参与国际知名科学家和院系引领的科研项目

来自寄宿家庭、社区团队和教会的强大支持

丰厚的奖学金和研究生助学金

每学期的职业博览会上有超过200个企业向学生提供实习机会

毗邻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大都会地区,体验纯正的美国城市生活

匹兹堡州立大学2017年荣誉榜

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中西部一流地区大学的评选名单中匹兹堡州立大学荣获“2018年最佳学院”称号。

曾入选《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17年最佳学院。

在“最佳大学共识”堪萨斯州高校排行榜中,匹兹堡州立大学高居第三。

匹兹堡州立大学的汽车技术专业全美排名第二。

匹兹堡州立大学的塑料工程技术专业是全美四大通过ABET认证的塑料工程项目之一。

匹兹堡州立大学的木材技术(建筑制造管理与技术)四年制本科课程是全美唯一的此类课程(整个北美只有2个同类课程)。

在《普林斯顿评论》最亲民MBA课程排行榜中,匹兹堡州立大学位居第四。

在“顶尖管理学位”AACSB MBA课程排行榜中,匹兹堡州立大学名列最实惠MBA课程第2名。

匹兹堡州立大学被《普林斯顿评论》评选为294所最佳商学院之一。

被《财务工程师》评选为200所最佳商学院之一。

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在线教育课程(研究生)排行榜中,匹兹堡州立大学位居第47位,在在线学士课程排行榜中位居第193位。

在GradSchoolHub.com最实惠在线历史硕士项目排行榜中,匹兹堡州立大学名列第10名。

在人力资源MBA在线硕士项目排行榜中,匹兹堡州立大学的HRD项目位居第五。

在AffordableColleges.com研究所历史课程排行榜中,匹兹堡州立大学位居全美第六。

PSU-TEECA(匹兹堡州立大学技术与工程教育大学学会)荣获国家杰出分会荣誉称号。

匹兹堡州立大学是众多美国/国际知名期刊出版物的所在地。

BestColleges.com将匹兹堡州立大学评为堪萨斯州“最佳在线学院”之一。

在BestCollegesOnline.org全美最实惠在线教育项目排行榜中,匹兹堡州立大学位居第八。

 

 

本项目优势:

 

Ø 大学的第一年国内学分课程,形成无缝对接。100%美国州立大学一年28-30学分全部转移,在中国实属首创。

Ø 以职业发展而设立的学科专业国内小班制授课,培养适合毕业后留美工作和继续深造的优等学生。

Ø 大学动能汽车专业、计算机工程专业、金融工程专业拥有全球认证资质。大学专业齐全、可本、硕、博连读。

Ø 帮助学生掌握美国社会的生存发展及社会经营技巧。配有项目生涯发展指导师,以硅谷上市公司技术管理高管、在美世界500强高管、欧洲在美科创智能成功CEO组成职业咨询团队,为留学生在美职业发展、投资创业创造良好条件,协助学生完成学业到职业转化的发展过程。


Ø 本硕升学方向明确,可无缝对接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纳分校,为学生美国西部及加州职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20180412133150977.png 20180412133234747.png

20180412133326398.png          201804121349384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