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学位课程
新闻来源:华威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2

美国加州商业大学
  金融高级工商管理硕士  工商管理硕士  (学制:2年)
教育涉外监管网:http://www.jsj.edu.cn(认可大学)
    Community Business College (中文名:美国加州商业大学,简称美国 CBC 大学),始建于1996 年,地处美国加州硅谷中心,为中国教育部认可并侧重于商业与科技、金融以及人工智能、区块链科技等多领域集本科、硕士、博士于一体的高级学府。学校周围环绕诸多世界顶尖的软件、半导体、生物医学、金融领域的科技公司,如苹果、谷歌、square、思科、特斯拉等。
    美国加州商业大学教授团队来源于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加州大学巴克利分校、加州州立大学等世界一流教授带领教学。特殊的地理位置以及浓郁的硅谷式创业氛围和极度开放的创新环境,让学校的教学使命甚至教学方式都带上硅谷浓厚的高创新性以及追求学以致用的风格。学校既宗旨于为学生在快节奏的商业社会带来知识沉淀和能力发展,也强调培养学生对商业和科技奇点的精准判断力,以及对行业机会的敏锐把握能力。
       连接社会,传播商业科技金融的正向价值是美国加州商业大学的社会属性与社会责任。学校既与硅谷成功的企业家、投资家、科技极客们进行学术与商业的双向交流,也通过与美国劳工部、国防部的一系列项目,致力于帮助美国社会各阶层寻找进入科技商业金融领域的大门。       学校连接社会,社会成就学校。美国加州商业大学不仅是不同社会族群的连接者,更致力于成为更优商业社会的推动者与塑造者,努力培养一批又一批中美以及亚洲企业领袖与未来金融投资家、全球区块链行业先驱。 

金融EMBA硕士学位 

项目核心意义

1云集权威、大师名家

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授课专家、学者型官员、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及诸多实战专家组成的核心师资团队亲自授课。

2重新定义 着眼未来

着眼区块链、新经济、新金融、新外交、新政治、新技术、新能源定义未来

3精英智慧 凝聚力量

全球八大顶级名校教授强强联手、优势互补,拓展视野先锋、精英荟萃、智慧碰撞

4、交融整合 颠覆创新 

跨学科整合、突破金融管理局限,交融创新,激发金融行业颠覆式思想

5、融贯中西 广纳新知 

贯通亚洲、北美、欧洲,了然天下格局,融会贯通、广纳新知

6、明道全球 对话世界  

融合高端企业参访、顶级企业家切磋,对话世界、决策中国

7、落地转化 超越自我 

注重理论的落地与向现实的转化。助力自我提升,实现自我超越

8、汇聚典范 强强联手 

汇集行业领袖,凝聚领军典范,筑建最具有影响力与号召力的校友平台

9、激发理念 思维变革 

学习跨度 24 个月,同窗精英思想激荡,闭门论道激发创新思维

 

申请条件

1)具有本土化经验和全球化视野,同时富有社会责任的商界精英。

2)企事业单位的中高层管理精英。

3)本科以上学历,8 年以上工作经历,并有 5 年以上管理经验。

4)具备国民教育系列大专学历,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优秀高层管理人员,将酌情招收, 但有录取比例限制。

 

EMBA/MBA硕士学位 

课程六大收益

1、云集权威、大师名家

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授课专家、学者型官员、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及诸多实战专家组成的核心师资团队亲自授课。

2、学分转换、国际学位

可以选择上海交通大学硅谷国际总裁研修班学分转换,免试申请并继续研读美国加州商业大学高级工商管理EMBA国际学位班。

3、世界名校、至深体验

参研欧美顶级名校(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剑桥大学等)顶级工商管理课程;接受世界顶尖商学院的经典领导力提升训练、亲身感受世界名校的学风精神。

4、精英荟萃、碰撞智慧

不同背景、不同文化、不同思想的精英将在此凝聚,心灵与心灵的碰撞,智慧与智慧的交锋,思维与智慧的火花将融合绽放。

5、强强联手、决策未来

凭借在全球工商金融界人脉资源,提升企业家对全球资产配置、资产证券化、家族财富传承等方面的全球化视野,增强前瞻预见决策能力。

6、超越财富、社会责任

共建企业家精神家园,汇聚“企业家力量”,发出“企业家声音”,弘扬“企业家精神",共建“富而有道”的企业家平台;用自己的财富和远见卓识推动社会经济文化发展。

 

申请条件

本科以上学历,8年以上工作经历,并有5年以上管理经验。(EMBA硕士)

本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工作经历,并有2年以上管理经验。(MBA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