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学位课程
新闻来源:华威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0

法国布雷斯特高等商学院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学制2年
教育涉外监管网:http://www.jsj.edu.cn(认可大学)


    法国布雷斯特商学院创办于1962年,法国精英学校联合会、法国国家企业管理教育基金会、欧盟伊拉斯谟计划(Erasmus Scheme)、国际商学院促进协会(AACSB )、欧洲国际教育协会(EAIE)、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拉丁美洲管理学院理事会(CLADEA)、国际大学创新联盟(IUIA)和国际互联网教育研究院(IERA)等成员。


  - 在法国高等商学院中排名第35位,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第193位
  - 国际商务管理本科项目在法国排名第一,精英高校管理学硕士项目在法国排名第三
  - 在全球拥有50多所合作院校,提供22个双学位文凭遍布美国、德国、英国、爱尔兰、芬兰等国家
  - 学校可在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进行查询
  - 与欧洲第二大教育集团--德莫斯国际职业教育集团同为伟东云教育旗下,学校学员可享受DEMOS集团在12个国家,35000家合作机构的实习及就业机会


    法国官网:www.brest-bs.com  中国官网:www.brest-bs.com.cn

 

项目特色

 

 无需参加MBA联考

 母语化教学,课程支持多国语言学习(中、法、英等)

 以一体(全球精品课程)两翼(全球通用学位,全球海量资源)重构教与学的全新模式,给学员带来六大终身受益:

 

汇集全球优质课程

全球通用学位证书

精准职业发展规划

链接全球海量资源

终身免费学习内容

多重项目商业机遇

 

 

培养目标

 

未来十年是中国私营企业快速发展,并成为经济主体的商业战国时代!中国的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同时也伴随着残酷的生存压力。企业间竞争的焦点已经从产品竞争到服务竞争,再到资本竞争,完成了三部曲式的快速飞跃。

但是,随着中国经济受制于全球经济增速放缓、能源与环境压力加大、要素成本提高以及人口红利逐渐消失等一系列因素,企业家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企业的产业资本如何才能与金融资产之间进行良好和健康的相互渗透和融合,以达到资源的有效配置,从而在产业中打造出企业自身独有的产融结合优势,改造并延长企业的产业价值链,形成崭新的产融结合模式。而企业的转型升级,首要任务是企业家自身的转型升级。

本项目旨在帮助学员在获取世界前沿金融资本战略、思维、工具和方法的同时,打造资源生态,培养一批能把握时代脉搏又具备实战能力的企业家,提供新技术推动下企业发展转型所需的复合型管理人才。

 

 

报名条件

 

1、实行"面试+推荐"双模式入学制

2、本科或相当于同等学历,并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3、大专或相当于同等学历,并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