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学位课程
新闻来源:华威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6

英国新白金汉大学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学制2年
教育涉外监管网:http://www.jsj.edu.cn(认可大学)

 

    英国新白金汉大学(Buckinghamshire New University,一般简写为Bucks New University)是全英唯一的公立独立大学。学校最早的建校资金来自于酒业税基金。1880年议会决定将这个基金应用于教育目的,形成了新白金汉大学的前身,学校于1891年正式成立,1893年正式建设完成,最初命名为科学与艺术学校,历经两次世界大战的洗礼及战后的发展,1975年改名为白金汉郡高等教育学院,1999年获得了政府大学的地位,2007年获得了英国枢密院的认可,升级为大学。2016年新白金汉大学获得了英国卫报教学卓越奖,学生教学满意度位居全英第21位。大学很早通过了英国官方的教育质量认证体系QAA的全面认证,有权颁授高等级学位,其学历国际认可,与中国教育部实现中英学历互认。
    新白金汉大学,作为在白金汉郡唯一的公立高等教育学校,拥有优质独特的高等教育资源,以发展和培养个人实操能力及组织领导力为基本目标。由于多方的支持和关心,该校可以提供大量的奖学金,并注重研究和专业的实习。新白金汉大学的宗旨是成为对当地社会和经济发展都有重要贡献的大学,同时也要在特殊专业方面赢得全国的认可。新白金汉大学研究课程致力于商务、商业、工业和公共行业。为了更好的支持学生教育和实践,学校制定并完成了2006至2010年的规划,投入了1亿英镑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大幅度提高了学校的硬件水平和教学课程资源水平。目前学校的校园网络为思科提供,而学校的音频设备则是英国广播公司BBC每月录制节目的定点租赁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