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学位课程
新闻来源:华威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2

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纳分校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公立理工名校,成立于 1938 年。以商业学,工程学,招待管理学,建筑学等学科最为出名。Cal Poly Pomona 现为加州州立大学系统中规模第二大的大学,约 3 万名学生。

波莫纳加州理工大学设有 65 门本科课程,20 余门研究生课程/博士课程。以及13门教育资格认证课程,其中以工程(以及技术)、农业、建筑、商业和酒店管理闻名。

该校商科、计算机科学专业,可以帮助学生毕业后的就业提供机会。大学在科学的技术领域发展很快,特别在情报技术、计算机工程等工程技术学科中造诣非凡,与加州各大学和世界跨国公司保持联系密切。

本项目优势:

Ø  大四实习阶段进入美国大学,研究生课程第一年9个学分,第二年持中国大学本科毕业证,在美国完成 15 个学分或研究所毕业。

Ø  职业目的性强、节省时间,以培养适合毕业后留美工作和学习的优等学生为目的。

Ø  帮助学生掌握美国社会的生存发展及社会经营技巧。配有项目生涯发展指导师,以硅谷上市公司技术管理高管、在美世界 500 强高管、欧洲在美科创智能成功 CEO 组成职业咨询团队,为留学生在美职业发展、投资创业创造良好条件,协助学生完成学业到职业转化的发展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