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学位课程
新闻来源:华威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8

法国布雷斯特高等商学院

 

国际工商管理博士学位 学制2.5年
教育涉外监管网:http://www.jsj.edu.cn(认可大学)


    法国布雷斯特商学院创办于1962年,法国精英学校联合会、法国国家企业管理教育基金会、欧盟伊拉斯谟计划(Erasmus Scheme)、国际商学院促进协会(AACSB )、欧洲国际教育协会(EAIE)、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拉丁美洲管理学院理事会(CLADEA)、国际大学创新联盟(IUIA)和国际互联网教育研究院(IERA)等成员。


  - 在法国高等商学院中排名第35位,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第193位
  - 国际商务管理本科项目在法国排名第一,精英高校管理学硕士项目在法国排名第三
  - 在全球拥有50多所合作院校,提供22个双学位文凭遍布美国、德国、英国、爱尔兰、芬兰等国家
  - 学校可在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进行查询
  - 与欧洲第二大教育集团--德莫斯国际职业教育集团同为伟东云教育旗下,学校学员可享受DEMOS集团在12个国家,35000家合作机构的实习及就业机会

 

项目特色

1.国际平台

    邀请国际知名高校的教授学者进行讲学,聘请参与国际品牌推荐的专家亲临授课。

2.高端课堂

    授课者包括曾担任世界级企业战略及投资顾问等职务并具有深厚专业理论基础和丰富实践经验的高管人员。

3.中西合璧

    帮助企业家深入了解国内外资本市场,获得国际前沿的资本战略理念与思路,掌握资本运营知识。

4.人脉资源

    即可加入布雷斯特全球校友网络,直接获得辐射全球23个国家的校友资源。

 

培养目标

    本项目以布雷斯特商学院为依托,融合中西方先进的管理理念,并紧密结合“一带一路”相关政策,借助布雷斯特商学院在中欧社会经济与文化研究方面的优势,培养适应经济全球化与金融市场一体化的需要,具备良好的跨文化沟通的能力,通晓国际市场规律和国际商务惯例,了解国际金融监管政策、国际金融市场运行规则与区域投融资环境,具备跨国投资风险分析与管理能力,能够胜任在涉外机构、中外资跨国公司与金融机构从事国际贸易、跨国运营与营销、跨国投融资、金融分析与监控等业务的高级专门人才。


    法国官网:www.brest-bs.com  中国官网:www.brest-b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