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学位课程
新闻来源:华威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6

欧洲大学商学院

 

工商管理博士学位 学制3年
教育涉外监管网:http://www.jsj.edu.cn(认可大学)


    欧洲大学商学院(EU Business School)是世界顶尖的商学院之一。1973年创立于瑞士日内瓦,现总部在瑞士名城蒙特勒,全球的13个校园分布在瑞士、英国、西班牙、德国、法国、希腊、葡萄牙等8个国家,并与新加坡、台湾、香港、马尔他、哈萨克斯坦、叙利亚、北京、上海等国家和地区建有合作院校。
    在过去的40年里,EU商学院开发了经营管理教育项目,制定了一项在全球不同国家开展高质量的商业教育计划,EU商学院是最早将美国「实用主义教学法」与欧洲「理论基础」相结合的国际商学院,注重动态实用个案研讨与现实商业环境运作课题,不断创新课程以顺应市场需求,维持高品质教学水准,尤其强调沟通表达能力与领导能力,培养学生之国际观,成为各行各业之领袖人才。
    EU商学院在QS顶级MBA评选中被评为35所顶级商业院校之一,被《中国经济观察》评为20所顶级商业院校之一,EU商学院2013年QS全球百强商学院排行榜位列33名。
    EU商学院以其高质量的学术水平、教学水平、强大的师资阵容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强大的师资阵容和遍布世界各地卓越的校友网络而倍受世界各国教育机构肯定,成为欧洲地区顶级商业大学。EU商学院在欧洲有“贵族学校”之称,校友包括比利时前首相伊夫.莱特姆、土耳其公安部长、雀巢(瑞士)公司CEOMr.Roland Decorvet等知名人士;雀巢、劳力士公司创始人的后代均在欧洲大学学习。

 

【课程优势】

1、师资队伍都是来自国内外知名学者,均具备15年以上企业管理资历和实务个案教学经验。

2、学习与研究国际前沿管理思想、分享创新管理实践经验,开放性系统教学,全球互动学习交流,全球移动课堂学习,全球校友平台。

3、构建高层次人脉资源网络,校友师生定期联谊交流、异业结盟,人脉拓展,创造无限商机。

4、教学考核采用学分制,修满全部学分通过论文答辩即可毕业,而且采用中英文并行成绩评定方式,让学生成绩表现可以不受限于语言。

5、周末研修,大幅降低时间成本,获得与校本部一致、国际认可的MBA、DBA学位,构筑人生新的里程碑。